法式情調

 

 

Carolyn Jenkins – 植物插畫家
(2018年9月)

 

Carolyn Jenkins畢業於倫敦切爾西藥草園的植物插畫學系後,其植物水彩作品榮獲皇家園藝學會頒發金獎及最佳展示獎項。她的母親出生於巴黎,讓擁有一半法國血統的她童年時在法國度過愉快的時光,特別非常喜愛漫步於巴黎街頭。當Darphin尋找一位能表達「花植生命力」的藝術家時,著名植物畫家Carolyn Jenkins絕對是不二選擇,一起成就精彩的聯名系列。

 

Maison Baluchon – 法國高級珠寶設計師
(2018年6月)

 

作為聯名系列的核心理念:歌頌大自然的所有形態。Darphin受到這個法國頂級品牌深深吸引。Maison Baluchon是由Nathalie Vidal 與Toma Bletner共同創立,以法國工藝哲學為基礎,今次更特別為Darphin設計了一款獨一無二的圖案和純人工製作的限量版化妝袋箱,讓您喜愛的Darphin產品與您隨身隨行,同時完美體現對卓越的追求及法式生活享受。以獨特的手繪花植圖案,演繹Darphin的花植美肌力量。

 

Nicolas Ouchenir – 巴黎書寫藝術家
(2017年6月)

 

獨具前瞻、觸覺敏銳的Nicolas Ouchenir 是一位法國傳統工藝和生活樂趣的熱烈擁護者,
他的作品以微小的潑墨為標記,因為他說:「沒有瑕疵的美是沉悶的」。
他特別為Darphin開創一種讚頌美的方式,完美反映真正的法式生活樂趣。

當Darphin決定翻新其位於巴黎市中心的Darphin美妍護膚中心時,發現Nicolas Ouchenir的作品與品牌精神不謀而合。
在每間護膚室中,他的潑墨畫作令一些廣受歡迎的巴黎街頭風景更富生命力,並注入全新演繹:透過Darphin女性的眼睛,以巴黎視角捕捉城市風貌。

此外,Darphin巴黎美妍護膚中心的每間護理室均綴有Ouchenir的原創作品,是他對茉莉、玫瑰、甘菊、橙花等Darphin經典成分,以及代表性的百妍極緻芳香精露的詮釋。

 

Antoinette Poisson – « Dominoté » 壁紙設計師 (2016年1月)

 

Darphin和Antoinette之間的合作,始於對匠人工藝、法式傳統技術、超卓表現和優質原材料的熱愛。
2012年,三位專注於復興和守護傳統藝術的年輕人共同創辦品牌“À Paris chez Antoinette Poisson”,向路易15世深愛的龐巴度夫人致敬,她對裝飾藝術,特別是對壁紙的熱愛更是廣為人知。
Julie Stordiau、Vincent Farelly 和 Jean Baptiste Martin的目標是運用18世紀的手造技術重現“Dominoté”諾米克骨牌的壁紙風格,並將它豐富多彩的幾何和花卉圖案融入時尚的牆壁和壁櫥、長椅、空間分隔牆,甚至是書籍封面,讓其豐富多彩的幾何及花卉圖案重返現代流行時尚。

這一次的聯名合作,我們創作了一款印上獨家"“Dominoté諾米克骨牌"圖案的皮革手提包,純手工製作,限量10個,每個均綴有獨立編號。
內附飾以Darphin花朵的皮革鑲邊鏡子,以實用的方式向美麗致意。

 

品牌故事


透過以下連結了解更多Darphin資訊